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武汉理工大学田径队誓师出征

发布时间: 2017-11-02
  

20171031日星期二中午,校田径队(普通本科生)参加湖北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阳光组)的出征仪式在南湖校区主田径场举行。湖北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即将于1135日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经过组织选拔,共23名学生代表武汉理工大学参加比赛,如此大规模组织普通学生参赛是我校第一次。

体育部副主任刘忆湘教授为参加省大田赛的大学生们作赛前动员,首先对参赛的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运动员以轻松的心情参赛,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相信运动员们一定能够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希望教练员科学指导、为队员参赛营造和谐的氛围。同时强调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比赛、平安返校。最后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代表武汉理工大学近四万名普通学生参加省级比赛的运动健儿们精神饱满,充满斗志,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胆量,纷纷表示在即将举行的大赛上努力拼搏,勇创佳绩,为校争光。

最后,在刘忆湘副主任热情洋溢的结束语后,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