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我校啦啦队参加“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2-04
  

2017122日上午,2017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盛大开幕。我校啦啦队在激烈紧张的比赛环境中,凭借着赛前充分地准备,最终在比赛中高水平发挥,荣获普通高校组技巧啦啦操(自选)女子组特等奖。

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由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分会协办,数百名参赛运动员分别在体育院校高水平组、普通高校组及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中同台竞技。237场的赛事安排极为紧凑,竞争异常激烈。与此同时,国际级裁判与国家级裁判的加入,也为比赛的公平、公正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对于我校啦啦队来说既是展示自我的良好契机,也是对团队凝聚力的重大挑战。技巧啦啦操对队员们的体力和技能都有很高的要求,这队我校队员产生了不小的压力。为了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新老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艰苦训练,训练比赛两不误。随着针对性的赛前集训,在指导老师项汉玲和教练员的带领下,啦啦队整体的竞技化水平不断提高,终于在省赛舞台上,自信地在众多国家级裁判面前展示自己的实力和风采。

武汉理工大学校啦啦队一直是一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团队,这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是对校啦啦队辛勤付出的肯定,也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我们期待校啦啦队更美的绽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