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我校学生体育舞蹈队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2-04
  

 

122-3,由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承办的“17年全国校园体育舞蹈联赛“17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在武汉体育学院开赛。共有2600名学生5300人次参加比赛。体育部朱雄灏老师带领24名队员参加了34个项目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比拼,我校学生在全国校园体育舞蹈联赛中获得了1金、1银、2铜、1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在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中获得3金、1银、4铜、1个第五、9个第六名,其中女子单人甲组从96对选手中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层层选拔,并拿到冠军,含金量十足。

国际标准舞和啦啦操是大学生喜闻乐见的体育艺术形式,学校体育部重视发展形体艺术体育,在教研室改革中专门成立了体育艺术教研室,支持我校学生成立艺术类体育协会,支持指导老师加强训练、支持协会参加比赛,近年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