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学校体育工作受到湖北省表彰

发布时间: 2018-01-12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省教育厅先后发文、召开表彰会,对我省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和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我校王燕军老师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教练员(柔力球,全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受到湖北省人民政府嘉奖。

学校作为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做出贡献的单位,受到湖北省教育厅通报表彰,被授予“湖北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组织贡献奖”。  

湖北省教育厅还对在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获得名次的教师、学生给予了通报表扬和奖励。武术项目领队李宇光,田径项目教练员黄文胜,武术项目教练员易鹏、刘侠,网球项目教练员刘忆湘、夏杉杉,获奖运动员曹茉婕(女子10000米冠军,5000米第三名)、招紫玲(女子4*400米第三名,4*100第六名)、陈金龙(男子5000米第八名)、党建地(太极拳第三名)、张凌霜(女子南刀第三名,南拳第六名)、杨静(女子棍术第五名)、杨天(网球男子团体第六名)、谢承熹(网球男子团体第六名)、闵捷(网球男子团体第六名)、杨阳晴子(网球女子团体第七名)、黄潇(网球女子团体第七名)、刘诗洁(网球女子团体第七名)等我校师生受到通报表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