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1-23
  

122日下午三点,体育部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体育部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李宇光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政班子对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进行了剖析,肯定了2017年取得的成绩,查找了班子在学习贯彻中央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8年整改的思路和工作目标。李宇光、王志修、刘忆湘、胡启林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进行了批评。学校督导杨均平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18日,班子成员通过党政联席会议学习了相关文件,明确了“强化立德树人使命,推动体育工作更好发展”的主题,布置了征求意见,查找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开展了交心谈心等工作。111日,李宇光书记主持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1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收集整理了10条相关意见。115日,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讨论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会前,书记李宇光检查了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议中班子成员真诚地开展了自我剖析和批评,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的思路和目标,达到团结-批评-团结和改进工作的目的。

督导杨均平点评:体育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的问题具体,批评开诚布公,团结和谐,整改措施符合实际,有利于促进体育工作,是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