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体育部研究生网球队成功晋级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18-04-17
  

2018414-15日,“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中赛区)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由我校体育部研究生闵捷、杜飞、施瑾、花小亮、刘徐在男子丙组比赛中,经过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获得华中赛区亚军,晋级本年度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全国总决赛。

本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采取分赛区和总决赛两个阶段的比赛形式。分区赛按照地域分为华中、西北、西南、华东、华南、华西、华北、东北八个分赛区,每个赛区每个组别的前两名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机会。本次华中赛区比赛共有来自湖南、湖北、江西、安徽四省的21所高校,44支代表队,20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采用团体对抗的形式,分为甲组和丙组,其中甲组为普通学生组,丙组为普通高校体育院系及体育院校学生组。我校研究生网球队不畏强敌,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理工体育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