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武汉理工大学第八届“理工杯”学生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17
  

2018415日晚,由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学工部、校团委承办的2018年武汉理工大学第八届“理工杯”学生排球比赛在我校东院体育馆圆满结束。体育部副主任刘忆湘、胡启林及本届比赛裁判长仲鹏飞、副裁判长张伟、龚元方等老师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学院、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本届比赛历时7天,共有20个学院39支代表队405名运动员、49名师生裁判员参与比赛。第一阶段分别在马区学海排球场、南湖排球场和余区排球场举行了预赛,第二阶段在南湖排球场和学海排球场举行了交叉赛,最后在东院体育馆进行决。共进行了102场比赛。比赛过程中,赛场内运动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赛场外啦啦队员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土建学院代表队、机电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女子组和男子组冠军。

本届排球比赛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交流了排球技艺,增进了院际之间的友谊,推动了我校排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校学生排球协会在会长姚恩龙同学的带领下,积极协助老师做好裁判、记录、赛场秩序及清洁卫生等工作,为比赛顺利进行做出了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