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我校啦啦操队夺冠

发布时间: 2018-05-17

 

512日,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共计有来自湖北省、湖南省、河南省、江苏省、江西省、广东省的131支队伍共计29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我校啦啦操队在教练项汉玲老师指导和队长信息工程学院梁靖文的带领下,作为一支纯女子啦啦操队伍,在赛场上完成了各种有难度的侧手翻、前滚翻、托举动作,用笑容感染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展现出了武汉理工女生特有的风采,获得了青年丙组集体技巧中级(1-2)自选动作全女子的冠军!

啦啦队坚持常年训练,赛前一个月集训期间,每次训练时间超过3小时,同学们肩膀上,膝盖上几乎都有淤青。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还参加了学校“理工杯”篮球赛的表演。

成绩是训练中泪水和汗水转化来的,奖状奖杯中蕴含着的是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冠军实至名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