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我校女排荣获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第八名

发布时间: 2018-05-28
  

  2018523日至27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体育局及共青团湖北省委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于在华中师范大学南湖体育馆和佑铭体育馆举行,我校女子排球队荣获第八名。

来自湖北高校的18所大学女子排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57轮次的激烈比拼,我校女子排球队在教练仲鹏飞、张伟老师的带领下,在小组循环赛中先后战胜了去年冠军队华中农业大学女排以及武汉学院女排和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女排,以小组第二名挺进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华中师范大学女排,止步八强。赛场上我校排球健儿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敢打敢拼,充分展示了理工学子的风采。我校队员林梦慧和关心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