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省运会大学生篮球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13

 

61日至16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团委承办,由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及各高校协办。

本次大学生篮球比赛主赛场设在我校,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为分赛场。本次比赛共有73所学校,107支球队1400余人参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共进行299场比赛,参与的裁判人数多达100余人,工作人员60余人。

开赛之前,526日,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单位、省大体协篮球分会主席单位武汉理工大学主持召开了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暨抽签仪式。530日组织了“国际篮联最新规则变化精神学习研讨”和“湖北省篮球裁判员规则学习统一”两个培训会。

在已经结束的男子乙组(高水平组)比赛中,我校男子篮球队以2分之差不敌华中科大篮球队,屈居亚军。在甲组(普通本科)比赛中我校男子篮球队获得第六名,女子篮球队获得第八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