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研究生网球队备战全国大网赛

发布时间: 2018-07-16
  

为加强体育学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培养,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体育部于201711月成立了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网球队,并于20184月获得了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中赛区丙组亚军,成功晋级725日至83日在东北电力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研究生网球队成员闵捷、施瑾、杜翔宇、杜飞将代表武汉理工大学出征本次大网赛。为了备战本次大网赛总决赛,研究生网球队在获得总决赛资格后一直坚持训练。特别是从6月底开始,队员们更是顶着炎炎夏日,挥汗如雨,坚持每日一练。

研究生网球队备战和出征大网赛得到了研究生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专项经费资助。全体队员将发挥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理工体育精神,力争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网赛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第十三届全国高校网球科研论文报告会,我校3位教师、7位学生的论文成功入选,获得了2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体育部研工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