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网球队参加全国大网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18-08-06
  

727日~83日,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第十八届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赛在吉林省吉林市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由东北电力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八大赛区167所高校1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大网赛总决赛。本届大网赛共设学生组男女甲组、乙组、丙组、丁组的团体、单打、双打比赛项目和校长组、教授组双打比赛项目。

我校网球队参加了本次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体育学研究生闵捷获得男子丙组单打第四名,工商T班学生徐诗雨、冯晨晨获得女子丁组双打第六名。男子乙组、丙组进入团体十六强。工商T班学生姚琦进入女子乙组单打十六强。

本届大网赛在东北电力大学举行了以大学生体育运动为主题的大学校长论坛。来自全国154所高校的领导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大学体育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参加了校长论坛,并结合本次论坛主题,在大会上介绍了学校体育教学改革和体育场馆共建等情况,提出了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发展高校体育运动的思路和建议。

本届大网赛还举办了体育论文报告会,共有来自全国60所高校76位代表参会,征集到论文138篇。我校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和科研团队奖,两位老师在大会上作了论文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