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传达贯彻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3

 

96日下午,体育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就业中心大楼厅3号厅召开。

总支书记李宇光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体育部党政班子的分工情况;讲解了新学期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并以《中美贸易战及我们的态度》为题讲解中美贸易战的进展和我们因持有的态度。

王志修主任传达了张清杰校长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体育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未来几年的工作重点: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内部实力,将更加注重细节,注重教师整体实力的提高。他代表班子希望全体教职工更新观念,阔步前进,促进体育部的全面发展。

胡启林副主任以《整顿课堂常规,加强师德教育,提高教学效率》为题:通报上半年教学检查情况,提出本学期拟采取的整改方案,布置本学期教学工作,就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安排、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筹备情况作了介绍。

张先义副主任就分管的群体竞赛、场馆管理、后勤保障及安全工作事宜谈了自己的认识,并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阳艺武副主任就分管的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专业建设、导师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及学术交流等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布置,并今后的发展规划作了展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