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我校开赛

发布时间: 2018-09-27

 

928号上午,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我校南湖田径场开赛。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汉理工大学协办。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男子丙组、女子丙组6个组别,共计88个比赛项目。共有71个代表队,984名运动员参赛。

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赛程为期三天,928日上午开幕,930日下午闭幕。为了办好这次比赛,918日上午,康灿华副校长主持校内协调会,对比赛相关事宜做了安排,体育部等相关部门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做了精心准备。

本次比赛我校组织了甲组、乙组两支代表队,共38名男女运动员参赛。期待他们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