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校足球队挺进省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8-09-29
  

928日下午13:30,湖北省大学生足球赛半决赛武汉理工大学对华中科技大学的比赛正式打响。开场后不到五分钟武汉理工保隆科技足球队尼加提打入一球。华科队员开始反攻,不久便轰出一记世界波扳平了比分。气势正盛的华科利用中场优势牢牢控制住局面。35分钟,华科前锋创造了一粒点球,稳稳罚入球门。之后武汉理工保隆科技足球队陷入了被动。教练杨明利用换人调整场上布局。中场结束,武汉理工12落后。

下半场开场不久,华科在前场禁区中利用一片混乱,再次获得了一粒点球。武汉理工门将罗瑞神勇扑出。受到鼓舞的武汉理工队员打出多次反击。教练再次换人。随后成格力在对方罚球弧附近摔倒,裁判果断判罚任意球。成格力在同伴战术配合下一脚圆月弯刀,足球越过人墙飞入球门,2:2扳平!

后面的比赛,双方在僵持中将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点球大战开始,尼加提、凯吾沙、韦哲宇、颜锴剑接连罚入点球,对方也四罚四中。第五轮,我方门将罗瑞再次扑出对方的点球!成格力执行最后一罚,一脚怒射,球打在球门横梁下沿,弹入网窝,5:4!武汉理工保隆科技足球队获胜,再次获得了参加全国大足赛西南赛区的门票!

整场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武汉理工保隆科技队员们在被动中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到最后一刻,用奋斗、用胜利阐释了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武汉理工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