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来体育部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1-23
  

1122日上午,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周冀书记一行8人来体育部考察交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李宇光、主任王志修、副主任胡启林、副主任张先义及科研办主任郭敏刚等参加了会议。

李宇光书记向周冀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了解,建立体育教育与学科发展合作机制,共同促进双方在体育教育、体育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进步。

胡启林副主任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和体育部的基本发展情况,从体育部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学生体质测试、本科教学资源、对外文化交流、体育学科建设等几个方面做了全面汇报。随后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体育课程改革、学生体质测试、群体竞赛活动、体育社团管理、研究生创新创业、实验室建设、体育学科发展等方面各自关注的方向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下午,温州大学体育学院老师们与我校教工气排球协会的老师们在南湖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中双方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比赛激烈紧张,来回球次数较多,各种救球、扣球、拦网等技术运用的淋漓尽致,双方互有胜负。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在愉快、祥和的氛围里圆满结束,双方交流效果显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