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征服不服 我校男篮勇夺CUBA湖北赛区21连冠

发布时间: 2019-01-03
  

12日晚1900,第21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赛区一级联赛(甲组)决赛,武汉理工大学男子篮球队主场迎战强劲的对手湖北工业大学男篮。

小组赛中,我校男篮在打满两个加时赛的情况下负于湖北工大男篮,1229日在湖北工大举行的决赛客场作战中,我校男篮小负对手7分。湖北工大男篮,两胜武汉理工男篮,点燃了夺冠的雄心,但是我校男篮本次主场作战,也抱着必胜的信心,比赛打的酣畅淋漓,一路领先,没有给对手追平比赛的机会,最终以8870大胜湖工男篮。再夺CUBA湖北赛区冠军。这是武汉理工男篮CUBA湖北赛区的21连冠。

本次CUBA湖北赛区的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56所高校95只代表队共计1527名运动员参加一、二、三级联赛,规模为历届之最。2018CUBA联赛重新定义并明确了CUBA的三级联赛体制,原高水平组(超级组)为CUBA一级联赛,一级联赛分甲组、乙组,两组之间采用升降级。原高职高专组为CUBA二级联赛,原阳光组为CUBA三级联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