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学校召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柔道项目竞赛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01
  

225日上午,学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柔道项目竞赛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104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竞赛委员会执行副主任王乾坤主持会议。他宣读了武汉市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关于成立柔道项目竞赛委员会的文件,介绍了竞赛委员会的组织架构。

柔道项目竞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志修、场地器材处负责人倪健、综合协调与人事处负责人苏文胜分别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洪山区文体局赵局长汇报了洪山区环境整治情况。竞赛组织处、志愿者处、信息技术处、颁奖展示处、新闻宣传处、安全保卫处、综合保障处、财务处、接待服务处、观众服务处、语言服务处、反兴奋剂工作站、监察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也汇报了各自工作,以及与执委会对口部门沟通衔接情况。

柔道项目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副校长申祖武在听取汇报后发表了意见,要求各部门要与执委会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之间也要加强跟沟通协调,梳理任务职责,明确岗位责任,制定工作手册,提高承办大型赛事的组织协调能力,圆满完成赛事任务,并借大型赛事讲好理工故事,做好学校宣传。

柔道项目竞赛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作了总结。他要求竞赛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到五个到位: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方案到位、工作到位、保障到位,要尽最大努力保证柔道项目在我校举办成功。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1018-27日在武汉举行。这是我国承办的除奥运会以外第二个大型国际综合性赛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