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召开女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3-11

 

37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体育部在东院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女教职工座谈会。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李宇光主持会议并向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工会三八节的相关安排,重点介绍了新时代,新风采服装展示的具体要求,现场落实了参加服装展示的人员名单,确定了体育部服装展示负责人,决定由唐苏娜老师主持编排演练。

座谈会上,女教师们就正在召开的两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强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国家要进行逆周期调节,并加大减税降费力度,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全年减税降费二万亿以上。对此,大家深有感触,2018年国家提高个税起征额并实行六项专项减免扣除,力度大,人性化,得人心。

钟进副教授说:国家今年的减税政策,很周到,也很人性化,是真心实意为大家考虑,国家政府关心民生经济,每个人的社会安全感得到显著增强。

项汉玲副教授说:我是一个普通群众,但从内心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共产党执政以来,尤其是近30年,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老百姓生活水平一天天向好。由此深刻体会了,国家的大家好,个人的小家才会好;社会稳定,家庭才会幸福。

邓士琳教授说:现在生活是比以前好了。政策、法律法规制订很健全,大家也得到益处。

大家对项老师的精彩发言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说,两会的召开,为中国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

会后,女老师们在体育馆进行了服装展示首次演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