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校足球队获得西南赛区第六名

发布时间: 2019-03-12
  

38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西南赛区八强淘汰赛开始,与我校足球队对阵的是曾经获得全国冠军的武警警官学院足球队。上半场30分钟我校足球队已丢掉两球。在局面严重不利情况下,我校队员破釜沉舟,奋起直追,凯吾沙远距离任意球破门先扳回一城;成格力带着大腿伤势替补登场,为球队打入进球,22!但是,对手经验更丰富,伤停补时阶段武警警官学院队员突然提速,绝杀了武汉理工足球队。我校足球队被挡在4强之外,无缘全国赛。

310号,武汉理工足球队迎战贵州财经大学足球队。我校队员们开场迅速进入状态,大举进攻。14号杨珂小角度射门为球队首开记录。10号成格力与6号凯吾沙禁区前沿连续配合穿越对方防守,一脚劲射把比分改写为20。队员们仍然不放松进攻节奏,成格力连进两球完成了帽子戏法,4 0!比分最终保持到了终场。

311日,五六名排位赛,武汉理工再遇小组赛对手成都理工。我校队员成格力发角球,球直接转进对方球门,我校取得领先。下半场,受伤病影响,我校队员进行进行了调整,替补上场的队伍抵挡不住成都理工的攻势,以13落败。最终我校足球队获得第六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