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体育舞蹈原国青队教练来校指导训练

发布时间: 2019-03-13
  

39日晚,体育舞蹈原国家青年队教练王宇光老师受邀前来对我校学生体育舞蹈队进行教学指导。王老师曾作为国青队队员获得体育舞蹈亚洲巡回赛第二名,黑池舞蹈节青年组世界前六名,2015年退役后担任国青队教练,后到广西艺术学院担任体育舞蹈专业教师。

王老师用他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独特的训练方式,对很多复杂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示范。从更深层次给大家剖析体育舞蹈的美感和基本技术融合的乐趣,并不断地鼓励和激发着同学们对体育舞蹈的热情,让同学们更加充满自信。在一曲桑巴舞后,教室的氛围到达了高潮。

体育舞蹈是体育部近几年开设的艺术类体育课程,在体育艺术教研室主任谢婷和青年教师朱雄灏的积极推广下,这门将竞技体育和艺术融为一体课程深受广大师生喜爱。我校学生体育舞蹈队在近两年湖北高校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中也取得不俗成绩。此次得到名师指导,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充分感受了体育舞蹈项目的魅力,增加了学习的动力和热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