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召开学校“一流本科”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3-15
  

3714:003129:001414:30,在体育部会议室,胡启林副主任分别为网球、体育艺术教研室、党政班子和乒羽排教研室进行了《实施“五大计划”,谋划“一流本科”建设新篇章  落实“八大行动”,开创“一流本科”建设新局面》的宣讲。

在宣讲会上,胡启林从武汉理工大学实施“一流本科”建设的背景入手,宣讲了 “五大计划”和“八大行动”的主要内容,并联系体育部的实际,重点讲解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贯彻“课程思政”的具体要求,体育教师要主动参与教学研究和课程改革,探索混合式等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上提出明确目标,要不断丰富数字化教学资源,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体育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创建“以体育人”的良好氛围,为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卓越人才、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做出突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