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校团委、体育部召开学生体育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9-03-20
  

316日下午,校团委、体育部在南湖创新创业大楼6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学生体育工作布置会。校团委副书记王佩佩、体育部副主任张先义、体育部群体竞赛室主任段飞星、团委秘书李航、体育部老师夏杉杉,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各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长、学校各体育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学校群体竞赛工作计划、2019年学校群体竞赛改革方案,对校、院学生体育部长、各体育社团负责人提出了工作要求。

体育部段飞星老师分项介绍了2019年学生群体竞赛工作计划;对2019年学校群体竞赛改革方案进行了说明;介绍了体育教师下学院开展课外体育辅导的工作思路,对学院体育文化氛围建设提出了要求;对学生体育部长、学生体育社团负责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体育社团负责人和部长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参赛报名工作,及时汇报沟通学生群体竞赛事宜。

体育部张先义副主任对各个协会和各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感谢。

团委副书记王佩佩强调了对学生会体育部和学生体育社团的工作要求,鼓励大家积极组织好相关体育活动,担起责任,扎实做好自身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