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师生参加学校开学升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2
  

917:40体育部4名研究生代表在朱雄灏老师带领来到西院飞马广场,参加学校“同升国旗、共唱国歌、喜迎华诞”主题教育活动举行。教育部高校党建联络员吴晋生、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15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见证庄严的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主持活动

8时整,护旗队正步铿锵,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国歌声奏,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同唱国歌。

信思金书记发表致辞。他说,今天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共同上好爱国主义教育的开学第一课,共同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目的是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专题读书班全体成员再次升华所学所思所悟,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激发全校师生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法学1601班班长张思婕、外国语学院研181班班长刘芳钰、新材料研究所新入职教师孙一发言,向祖国真诚告白。

     最后,全体师生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整齐嘹亮的歌声和激扬的青春朝气,表达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