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拉丁舞》慕课上线了

发布时间: 2019-09-02
  

  体育部青年教师朱雄灏主讲的《拉丁舞》在线课程已在中国大学慕课(mooc)网站上线,计划开课时间为99日至1130日。

  《拉丁舞》是体育部的优质课程,已连续开课六年,深受学生喜爱,本次线上课程仅针对校内学生选课,方便有兴趣的同学进行线上学习。课程内容包含理论与实践两大板块,既可以学习到拉丁舞相关的理论知识,又可以掌握拉丁舞的技术动作。

  拉丁舞属于国际标准交谊舞(体育舞蹈),包含伦巴、恰恰、桑巴、牛仔和斗牛舞,是体育与艺术高度结合的体育项目,集体育、艺术、娱乐于一体。每个舞种均有各自的舞曲、舞步及风格。

 

  教师简介:朱雄灏,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部青年教师,中共党员,体育舞蹈国家级评审,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舞蹈队教练、国标舞协会指导老师、魅影舞蹈协会指导老师。曾获得2015年“楚韵风”全国国际标准舞比赛,职业组第三名; 2016年中国国际标准舞武汉站拉丁舞第二名;2017深圳世界杯亚太新星第三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