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2019级体育学研究生迎新暨选导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10
  

95日下午,体育部在东院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19级体育学研究生迎新暨选导会。部领导、研究生导师及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

王志修主任代表体育部致欢迎词。他要求研究生新生做好人生的长远规划,树立严谨踏实的学风,弘扬进取精神,处理好人际关系,树立家国情怀,并号召大家积极投身体育科技事业,争做一流体育人才。

李宇光书记重点讲了庆国庆、迎军运,以及中美贸易战、香港问题等国际国内形势,号召新生站稳立场,爱国爱校,当好主人翁,理性面对各种问题,以正确的态度和方法解决问题,同时欢迎大家参与体育部的建设和发展。

胡启林副主任从教学管理角度提出了几点要求,强调研究生进行教学实习必须有指导老师现场指导。

阳艺武副主任对新生们提出了四点建议和希望:第一,要有端正的学习态度,要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转变;第二,要有创新的思维和意识,要不断通过研究实践来培养创新思维能力;第三,要有精益求精的专业的精神;第四,要有纪律性,在学习生活中要能够有效约束自己,正确处理好学习、生活和训练的关系。

随后,研究生导师与新生进行了双选交流,顺利完成了选导工作和新生教育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