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第十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暨学术交流活动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9-11
  

第十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及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将于916-21日在我校举行。

910日上午,康灿华副校长、赵经副书记主持召开了第十四届海峡两岸交流活动校内协调会,对第十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及文化交流活动进行了布置。

海峡两岸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产生了良好的影响。本届篮球比赛有14支篮球代表队参加,其中来自台湾地区高校有5支,分别是台岸艺术大学、台湾师范大学、高雄师范大学、世新大学、台湾政治大学;武汉地区高校6支,分别是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江汉大学;大陆其它地区高校3支,分别是华侨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南昌大学。14支球队将在武汉理工大学东院体育馆、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湖北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35场比赛。

篮球赛期间将举办体育文化学术报告会,报告会以“新时代、新任务,公共体育改革与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北京大学郝光安、北京体育大学王瑞元、台湾师范大学何仁育、高雄师大蔡俊贤、南京理工大学王宗平、华中师范大学王健等知名教授作学术报告。

康灿华副校长、赵经副书记要求相关部门提高认识,协同合作,做好赛事的各项安全预案,确保本届两岸高校交流盛会顺利圆满完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