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我校田径队勇夺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阳光组团体总分第二

发布时间: 2019-11-15
  

2019118日,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场举行。在个人项目的比拼中,管理学院16级彭思芸获得女子800米和1500米两项第一;航运学院18级罗宇获得男子1500米第一名,800米第二名;汽车学院16级王笑天、自动化学院18级梁昊川分别获得男子110米栏第二名、第三名;管理学院17级吴秋瑜获得女子400米栏第三名;能动学院18级梁豪获得男子100米第三名。在团体项目的角逐中,我们赢下了男子4×100米第一名,女子4×400米第三名。最终斩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

田径队阳光组的同学们对田径运动有狂热爱好,他们眼中有对胜利最纯粹的渴望,即使伤病来袭,即使课业如山,即使考试接二连三,他们都能够从容应对,并继续坚守着田径场这座舞台。他们在赛道上驰骋,在踏板上起飞。跃过栏杆,跃过沙坑,跃过末圈的铃声,最后跃过终点线。青春在这片塑胶跑道上恣意挥洒,那傲人的成绩下,是超乎寻常的意志,夜以继日的付出,是从未停下追求卓越的脚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