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第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19-12-10
  

127日,第22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赛区)比赛同时在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开赛。本届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比赛采取分级制比赛,一级联赛为高水平运动员比赛,二级联赛为普通大学生比赛,三级联赛为高职高专学生比赛。参赛队伍共计136支,其中一级联赛39支球队,二级联赛47支球队,三级联赛40支球队参赛。预计比赛时间28天左右。一级甲组4强赛将进行主客场比赛,全程网络直播。我校将派队参加一级男子组、二级男子组、二级女子组的比赛。

我校是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单位,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主席单位,1130日在我校南湖体育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本次比赛的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共计20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