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体育部两教授获抗疫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4-06
  

43日,体育部邓士琳教授收到了湖北省志愿者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这是省志愿者协会对她参与抗疫志愿服务的肯定和感谢。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邓士琳教授应省志愿者协会等单位邀举办了3次线上直播体育与健康公益讲座,累计参与人数超过2000人。她推介了《吹笛样呼吸-给新冠肺炎康复者的运动处方》等两个运动处方,经《武汉晚报》等媒体传播,阅读量超过10万人次。此外,她还自办公众号推广健康知识和运动处方,自建微信群开展公益讲座,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329日,陈莉教授收到了黄石市西塞山区十五冶社区颁发给她的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从220日到325日,陈莉教授在该社区参加了35天志愿服务工作,被该社区评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

此外,体育部王林教授在学校教职工中教授了八段锦。易鹏副教授面向社会推广了八式太极拳。体育部还有26位干部、教师参与了社区、村组抗疫志愿服务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