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传达学校工作布置会、从严治党大会等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14
 

 

514日下午,体育部召开党员干部线上会议,传导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主任王志修传达了张清杰校长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讲话精神,并就疫情防控,体育部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做了布置。张校长强调了学校工作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是任务不减少,质量不降,学校要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要制定十四五规划,做好“双一流”建设验收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要推进人才评价体系、科技奖励制度等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副主任、纪检委员胡启林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在学校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他还介绍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
   
党总支书记李宇光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学校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信书记在2020年工作布置会上强调,要严抓责任,狠抓落实,抢抓时间,全力确保学校年度任务高质量完成;在从严治党大会上强调,要突出“五个强化”,实现“五个确保”,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学校要高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做好十四五和第二个中长期战略规划的编制工作。他希望全校党员奋力跑出全面从严治党的加速度,全力展现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切实推动党的领导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学校治理效能,确保学校任务高质量完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宇光书记还布置了体育部师德考核、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