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召开领队教练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27
 

 

826日上午,体育部召开高水平运动队领队、教练员会议,研究布置了开学前高水平运动队训练和防疫工作。            

623日开始,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普通生运动队陆续返校训练。85日至14日,我校普通生篮球队赴上海东华大学,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二级联赛,并获得全国赛第六名,创造了我校普通生篮球运动的新纪录。814日至22日,高水平篮球队赴福建泉州,参加全国大学生联赛一级联赛,以小组第3进入全国32强,淘汰赛中败于宁波大学,止步32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田径、武术、网球等项目全国年度赛没有举行,但是各运动队训练都在正常开展。随着我校2020年高考招生顺利完成,我校各运动队将迎来一批新成员,为了保障训练,做好防疫,体育部召开领队教练会进行工作布置。部领导李宇光、王志修、胡启林、阳艺武,教练赵颖、黄文胜、易鹏、夏杉杉,综合办主任钟国红、学工办主任周强、辅导员李玉坤等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