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2020级体育学硕士研究生迎新见面暨选导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15
 

 

915日下午四点,在东院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0级体育学研究生迎新见面暨选导工作会。体育部领导、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相关工作人员及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副主任阳艺武教授主持。

王志修主任代表体育部致欢迎词。王主任从体育学科建设、支撑条件、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四个方面详实介绍了体育学科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研究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二要有科学精神;三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四要始终保持踏实的治学态度。

阳艺武副主任对我部体育学科发展历程和研究方向进行了简要说明,对具备2020年研究生招生资格导师的研究方向、学术成就、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读了选导原则;每位研究生从个人基本情况、运动专项、科研兴趣和经历、今后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填写了选导意向表;研工办和学工办工作人员根据导师研究领域,结合学生选导情况和研究兴趣,在征求导师意见和尊重研究生意愿的基础上,圆满完成了新生选导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