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新生体育课全面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20-10-14

 

1012日上午,新生体育课全面开始上课。体育部王志修、胡启林等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指导和巡查体育课上课情况,现场听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提出整改方案和落实措施。

由于本学期体育教学班级多,任务重,为了有效解决师资、场地器材等方面存在的难题,体育教师充分发挥“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指导思想,勇于担当,积极承担晚上的教学任务。这也是我校第一次大规模地在晚上进行体育课教学。本学期马区开设38个、余区开设20个共计58个班级的晚上授课任务。

周一晚上马区有10个、余区6个共计16个新生班同时在晚上上课。分管教学工作的胡启林同志到达教学现场指导教学,并查看教师的授课情况。当晚,秋风急,寒意起,担任授课任务的教师们在灯光下坚守岗位,认真执教,恪尽职守,很好地完成教学任务。

此前,体育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新生体育课事宜,更换部分篮板,新刷南湖体育中心体育场跑道分道线,补充篮球、录音机等教学器材,排查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教学器材、场地的供给与安全管理工作,为我校大学体育课程教学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