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湖北省高校乒乓球赛我校获女子团体亚军

发布时间: 2020-11-17
 

 

1113日至15日,为期三天的2020年湖北省高校乒乓球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顺利举行。女子队获得团体亚军,男子队团体赛遗憾止步八强。女子单打比赛陈宜群同学取得单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女子队以小组第一成绩出线,随后一路过关斩将,十六进八、八进四比赛接连晋级,顺利打进四强。在四进二的比赛中,面对上届高杯冠军队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我校队员们顶住压力,勇于亮剑,最终以3:1力克强敌,挺进决赛。最终在决赛中不敌华中科技大学,取得团体第二名。

本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与来自20余所高校的50支队伍较量,单打选手从将近24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比赛中奋力拼搏,捧起女子团体组亚军、女子单打季军两座奖杯,展现了武汉理工大学追求卓越、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虽有遗憾,但武理人不怕失败,敢于再战,来年高校杯必将再接再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