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2020年“理工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1-30
 

 

为培养体育竞技精神,增进学院间友谊,112829日,2020年 “理工杯”乒乓球比赛在南湖乒乓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体育部、学工部、团委承办,校学生乒乓球协会协办。来自全校的共22支学院代表队参赛,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共240名。

本次比赛赛制为小组赛前两名晋级八强,再进行排位赛。28日早830分,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小组赛中最有看点的是C组,五支队伍中有交通、土建、材料示范三支队伍在去年取得八强。1030分,土建学院的刘许文言和材料示范的尹锐走上男单赛场。同为校队种子选手的他们实力都很强劲,前四局打得难舍难分,比分交替上升。打至决胜局7:7时,尹锐连续擦网擦边取得两分,最终刘许文言以小比分2:3惜败尹锐。

29日的冠军争夺战中,材料学院和交通学院代表队站在了球台两侧。男双比赛由材料的汪鹏帅和甄厚儒对阵交通学院的秦越和陆锦波,交通学院前两局状态不佳,大比分很快来到了2:0,但他们立刻调整状态,凭借秦越变化的发球和陆锦波稳定的拉球连扳三局,完成了精彩的翻盘。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成功卫冕。交通学院代表队获第二名,能动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资环学院、计算机学院、材料示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代表队依次获得第四到八名。

赛事的举办方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提前收集运动队疫情防控承诺书和运动员疫情防控承诺书,并配备消毒凝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校学生乒协成员及会员协助完成了场馆布置工作、比赛执裁、比赛计分等工作,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