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我校学生体育舞蹈队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2-02
  

97日—930,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协会承办的全大学生体育舞蹈开赛。体育部朱雄灏老师带领14名队员参加了规定的3个项目比赛。9月份紧锣密鼓的编排录制和将近两个月的线上打分拼比,我校学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1金、1银、1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2个第七名,一个第八名。

由于仍处于疫情期间,承办方及各代表队高度重视新冠疫情的防护工作,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竞技的比赛形式,共有109个参赛单位,参赛人数1512人,参赛人数往年线下人数的数倍。我校选手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在参赛人数众多的单项中斩获一金一银,展现了武汉理工大学追求卓越、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体育舞蹈是大学生喜闻乐见的体育艺术形式,学校体育部重视发展形体艺术体育,在教研室改革中专门成立了体育艺术教研室,支持我校学生成立艺术类体育协会,支持指导老师加强训练、支持协会参加比赛,近年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