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省高校田径运动会我校田径队阳光组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 2020-12-02
 

20201128—29日,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江汉大学顺利举行,我校田径队阳光组参加了运动会甲组比赛。

我校田径队阳光组在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张先义带领下,由三位教练段岳明、刘建明、胡丁未精心指导和训练后,不畏艰难,天寒下雨依然取得傲人佳绩——651铜,金牌榜和总奖牌榜均居第一。其中梁豪同学取得省运会男子100米和200米单项的双冠军,彭思芸同学取得女子800米及5000米的单项的双冠军,罗宇同学获男子800米冠军;向财利、刘帅、梁影、罗宇、回智远、张新新、宣耀暘、郑增权同学都在单项中取得优异名次;在接力项目中,男子4*100接力以绝对优势蝉联冠军,取得三连冠,男子4*400接力获第二名,女子4*100接力获第三名,4*400接力获第四名。我校田径队阳光组在学业之余也不忘强健体魄,为校争光,体现了武汉理工大学学子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