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1-03-11
 

  为加强研究生管理,提升培养质量,202139日下午,体育部在南湖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布置会,体育部副主任阳艺武、研工办主任郭敏刚、科研办主任樊晓东、研究生辅导员朱雄灏及体育部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由朱雄灏老师主持。

会上,阳艺武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要求研究生加强防诈骗意识的通知;对研三硕士学位论文盲审、研二开题报告撰写、研一科研素养培养等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方位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还对全体研究生进行了思想动员:一是充分发挥实验室的优越条件,加强科研学习,提升学术水平;二是利用英文文献阅读和写作巧妙处理好英语学习和科研的关系;三是高度重视教学实践工作,全面提升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四是强化问题意识与集体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研工办主任郭敏刚围绕教学、管理、科研三个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研究生积极主动组织对专业技能有帮助的课余活动;积极开展教学评价工作,主动参加教学专项实习,助力提升学校教学水平;充分利用武汉高校教育资源优势,全面提升专业理论知识。科研办主任樊晓东老师宣读了实验室管理制度,并对本学期重要的学术会议进行了介绍,呼吁大家积极加强学术交流。辅导员朱老师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日常学习生活管理进行动员教育,要求研究生坚持每日打卡,严禁夜不归宿,禁止在外租房,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与人生安全等。

本次会议召开不仅使全体研究生明确了各自的学习目标和任务,更督促同学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对切实加强体育部研究生工作管理,提高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