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中国大学生网球技能大赛研讨会在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部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9

 

328日上午,由网球分会科研委员会举办的中国大学生网球技能大赛研讨会在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部召开,科研委员会主任何文胜、副主任阳艺武,分会副秘书长由文华、王凯军、蒋雪涛、刘忆湘,西南石油大学体育学院杨学明,三明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秦德平,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冯强,龙岩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林晞,竞赛委员会委员王昊、科研委员会委员王玥等参与了研讨。会议由网球分会科研委员会主任何文胜主持。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2020年中国大学生网球技能大赛在报名、基本功比赛、模拟授课、理论考试、比分权重、成绩录入等六个方面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集中研讨。全体与会代表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对以上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条梳理,解决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意今年技能大赛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将进一步探讨举办网球教师的基本功大赛等相关事宜。

研讨会的成功召开,达到了解决问题,形成共识,明确改革方向的目的,为2021年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提供了保障。会后,全体与会代表还进行了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