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高校科研论文报告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3-29
  

202132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武汉理工大学承办的中国大学体育协会第十五届中国高校网球科研论文报告会在我校成功召开。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共有来自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的部分官员、全国20余位专家、60余位体育教师、科研人员、研究生及相关从业者现场参加了会议。

本届科研论文报告会共收到投稿论文134篇,参加投稿的专家学者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26所高校。经过专家的认真评选,我校15篇论文成功入选本届科研论文报告会,其中大会报告2篇,专题报告13篇,携手武汉体育学院、西南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以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获得第十五届全国高校科研论文报告会的科研团队奖。同时,由于学校高质量承办了本届科研论文报告会,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授予突出贡献奖单位。

本届科学论文报告会凝聚了体育部广大师生的科研成果,展示了体育部师生的科研实力,体现了武汉理工大学办会水平和体育部师生的工作能力。科报会在我校的成功举办,必将鞭策部门全面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和进一步加大体育学科建设力度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科研热情,促进学术交流,推动体育部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