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七届“理工杯”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4-12
 

410日,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七届“理工杯”学生羽毛球比赛在我校南湖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共有20个学院组队报名,参加的学生人数近三百名,羽毛球协会的同学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他们严谨认真的执裁态度得到了各学院的一致好评。

赛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交通学院蝉联冠军,机电学院遗憾屈居亚军,艺设学院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紧张激烈,运动员充分发挥了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现了武理羽毛球勃勃的生机,为下一次的省赛选拔了优秀的队员,同时,混合团体的比赛也增强了各学院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

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七届“理工杯”圆满落幕,体育部张先义副主任和群体竞赛办公室主任段飞星老师全程参与了比赛并给获奖的运动队进行了颁奖。

 

附: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七届“理工杯”学生羽毛球比赛成绩如下:

第一名     交通学院

第二名     机电学院

第三名     艺设学院

第四名     材料学院

第五名     土建学院

第六名     计算机学院

第七名     理学院

第八名     信息学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