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学校图书馆来体育部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1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专业图书资料室建设,推动体育学科发展,应体育部邀请,学校图书馆一行6人在陈振华副馆长带领下到体育部调研并指导工作。611日下午2:30,调研工作会在体育部南湖二楼小会议室举行,体育部分管学科、科研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副主任阳艺武,教师代表3人,学生代表2人及体育部图书资料室管理员参加了调研工作会,会议由阳艺武副主任主持。

首先,副主任阳艺武代表体育部对学校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多年来学校图书馆给予体育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体育部总体情况和图书资料室建设现状、发展规划;希望体育部图书资料室的建设得到学校的进一步支持。随后,大家围绕学校图书馆和部门资料室建设进行了讨论,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关于资料查询和文献检索的相关问题,对学校图书馆和资料室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陈振华副馆长对体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回应,图书馆工作人员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参观了体育部图书资料室,陈振华副馆长对如何加强和改善体育部图书资料室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本次调研,加强了学校图书馆与体育部的联系和沟通,解答了老师们关于资料查询、文献检索和传递的疑惑,提出了部门图书资料室改进思路,对进一步推动体育学科发展,加强体育专业图书资料室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