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我校武术队在全国学运会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7-14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大学组),于202179-13日在山东省青岛第十九中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是全国三年一届的重要学生赛事。赛前由省教育厅组织,通过全省选拔,集训,最终由武汉理工大学和武汉体育学院联合组队(武汉理工大学4名运动员,武汉体育学院2名运动员)共6名运动员,代表湖北队(大学组)参赛。

湖北武术代表队由武汉理工大学牵头组织,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聂微菁担任湖北武术队领队。湖北队主教练易鹏教授介绍到,以本次学运会大赛为终极目标,我校武术队为此已经准备了四年,在学校各级领导大力支持与关怀下,领队、教练组与运动员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在赛前的各项工作中,严格管理,严格训练。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武术队全体成员们克服了各种困难,战胜了巨大的心理压力,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在强手如林的大赛中,斩获了112铜,一个第七名的优异成绩,为湖北省,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比赛期间,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等省领导,在百忙之中冒雨赶到武术赛场,亲临现场观看并慰问了湖北省武术队(大,中学组)全体成员,对湖北省武术代表队的组织工作,比赛及获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致以热烈祝贺。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武术队将在学校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跟党走,逐梦想,最青春。

(通讯员:易鹏,审稿人: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