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我校田径健儿获得全国学生运动会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21-07-17
 

 

712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青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我校高水平田径队共有两名队员代表湖北省参加比赛。

715日,两名选手沉着应战,不畏艰难,敢于拼搏,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获得佳绩,2018级学生许佳璐在女子甲组100米的比赛中跑出11.98秒的成绩荣获季军; 2020级学生李泽权在男子甲组400米的比赛中跑出48.02秒的成绩荣获亚军。两名运动员充分展现了武汉理工大学青年学子的风采,为湖北省代表团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两名运动员的优异成绩为武汉理工大学党史教育献礼,体现了理工田径健儿不忘初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许佳璐和李泽权两名运动员从2020年寒假开始进入湖北省田管中心训练,在黄文胜教练的带领下,克服一切困难,勤奋刻苦训练,勇于挑战自我,不断提高技术动作规范,追求卓越人生。在上半年代表湖北省参加的各类比赛中,两名运动员均获得优异成绩,其中李泽权同学顺利获得健将级运动员称号。

(通讯员:黄文胜  审稿人:胡启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