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召开体育学硕士研究生迎新见面暨选导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9-28
  

927日下午,在体育部南湖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21级体育学研究生迎新大会暨选导工作会。部门全体领导、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工作人员及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阳艺武副主任主持。

迎新见面会上,王志修主任首先代表体育部致欢迎词。他从体育学科、体育科研、研究生成长等方面与全体研究生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见解;对全体研究生提出坚持做好自己、在困难中求突破、正确处理好小我与大我三点希望,勉励他们积极投身体育科学研究实践;并做出将不遗余力地改善体育部现有办学条件,一如既往地为体育部研究生成长成才提供帮助两点承诺。聂微菁书记做思想动员讲话,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一要爱国、爱党和爱人民,树立远大理想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二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提前做好研究生生涯长远规划;三要加强全方位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点期望。胡启林和张先义副主任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阳艺武副主任结合工作实际,对2021级研究生提出了六点要求,重申了张校长在开学典礼上的四点希望,并期待他们在武汉理工大学搭建人生舞台,展示各自能力,实现人生价值。

选导工作会上,阳艺武副主任向全体导师和研究生解读了选导政策和原则、介绍了学科特色和导师研究方向、说明了选导过程和具体要求、征求了导师和学生意见和建议,并根据研究生个人申请、导师同意和部门审核,当众宣布了2021级研究生导师双选结果。最后,在全体导师和研究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完成了迎新见面和选导工作,正式开启了2021级体育学研究生在武汉理工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新篇章。

(通讯员:郭敏刚  审稿人:阳艺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