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领导深入课堂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03
  

 

228日上午10时,体育部王志修主任、聂微菁书记、胡启林副主任、张先义副主任、阳艺武副主任在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分别在南湖、南湖体育中心、余区、西院、鉴湖等教学区检查新学期课堂教学情况。

在课堂检查过程中,领导们认真查看教学场地设施、教学准备和课堂秩序,积极与教师沟通,了解教师备课、学生到课率、体育安全知识教育、疫情防控等情况。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师生的精神状态饱满,老师们按照体育部的要求开展体育安全知识教育,传授体育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学生的体育安全意识和理念,使学生掌握必备的应急处理手段。

体育部领导深入各校区教学点检查教学工作,落实学校“党委抓课堂”的工作布署,规范教育教学管理,强化“以体育人、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功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杨继美  审稿:胡启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