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教师进学院(试点)工作布置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24
  

根据体育部安排,体育教师进学院试点工作正在船海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和航运学院有序进行,323日晚上七点,体育教师进学院(试点)工作布置会在余区体能训练中心一楼会议室正式召开,参加会议的有进船海与能动学院体育教师姚春宏,进航运学院体育教师王燕军,两个学院的辅导员以及两个学院的全体学生体育干部和年级长共计30余人。

会议由姚春宏主持,姚春宏首先就体育教师进学院的目的及意义,以及2022年上半年工作计划进行解读,然后每位辅导员就学院学生的实际情况,以及在体育运动方面的需求进行说明,到会的所有学生体育干部都积极发言,对学生在运动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惑进行说明。最后,王燕军老师就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对下一步的工作实施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会议到九点圆满结束。

(撰稿:姚春宏  审稿: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