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召开全体科室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8
  

为了提高体育部科室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按照体育部党总支工作要求,317日下午2点,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科室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聂微菁主持。

聂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颁发《关于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湖北省委办公厅颁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措施》、湖北省政府颁发《湖北省全民健身的五年实施计划》。聂书记指出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的重要工作,对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具有独特功能;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加强体育人才培养是新时代体育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健身服务体系,需要大批具有专业体育知识的人才,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体育工作者责无旁贷,一定要在工作中落实体育强国战略,在健康中国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供稿:钟国红 审稿: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