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组织开展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2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体育部师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份体育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411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与安全,加快构建与新发展阶段相适应的新安全格局”为主题,召开学习会。党总支书记聂微菁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十四“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统国家安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大家自学《总体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和《国家安全知识百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谈体会、谈认识。

二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教职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讲活动,体育部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利用周四下午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统筹发展和安全为主题开展专题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开展涉及国家安全的典型警示教育案例。(撰稿:钟国红 审稿:聂微菁)


附件: